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德约科维奇下月起举办巡回赛 比赛收入将全部捐出

2020-05-26 08:50:30|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张津铭

  本报讯(记者 李远飞)尽管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已经宣布,8月之前不会举行职业网球比赛,但男子网球单打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宣布,他将于6月13日至7月5日在塞尔维亚、克罗地亚等巴尔干半岛国家举办巡回赛,并将所得用于地区人道主义项目。

  在一份声明中,德约科维奇表示这项被称为“亚得里亚之旅”的系列赛将于6月13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开启,随后在巴尔干半岛巡回。德约科维奇表示:“我很荣幸能够正式分享关于‘亚得里亚之旅’的消息,它将于6月13日至7月5日在巴尔干半岛举行,比赛将在贝尔格莱德拉开序幕。”

  据悉,赛事将有8名男子网球运动员参加,比赛将通过电视进行播出,7月5日将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落幕。落幕当天,德约科维奇会和东道主选手进行表演赛。而比赛所得将用于地区的人道主义项目。

  目前,这项赛事已经得到了男子单打世界第三的奥地利名将蒂姆以及世界排名第19位的保加利亚球星迪米特洛夫的支持。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