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足总杯下月重启 决赛或允许部分球迷入场

2020-06-01 08:38:03|来源:新民网|编辑:喻露

  英超联赛接近重启,历史悠久的英格兰足总杯自然不甘落后。本周末,英足总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本赛季的英格兰足总杯将在6月27日复赛,决赛将于8月1日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值得注意的是,英足总还希望能在决赛日有条件开放部分观众席,让球迷到现场观战。

  目前披露的足总杯复赛计划显示,6月27、28日将进行4场1/4决赛,半决赛则被安排在7月18、19日。根据当地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上述比赛都将空场进行。不过对于最后冠军争夺战,英足总显然有更大的期望。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8月1日,可能有2万名幸运的球迷能够进入温布利大球场观赛(决赛对阵双方各1万个名额)。对此,球场管理方代表表示:“温布利球场是英国最大的球场,拥有足够的空间,可以确保2万名观众始终保持安全距离。”

  虽然这一计划目前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但最终能否成行,还要看英国的防疫情况和政府部门的批复。

  在为本赛季赛事的重启不断努力的同时,英足总和政府部门也为下个赛季做起了准备。据悉,相关方面已经拟定了一份计划,拟在下赛季英超的初始阶段,有条件开放球场观众席,让一定数量的球迷入场观赛,后期再视防疫情况逐步增加开放数量,直至恢复正常。“球迷们都渴望早日回到看台呐喊,这在将来会逐步变为现实。”一位英国政府的官员说道:“很显然一开始(入场)的人数会比较少,但如果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人数就可以增多,我们也希望一切能早日恢复正常。”(新民晚报记者 陆玮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