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亏损严重 威廉姆斯集团考虑出售F1车队

2020-06-01 16:22: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在去年亏损1300万英镑后,F1威廉姆斯车队所属的威廉姆斯大奖赛控股集团或将被迫出售其一级方程式车队。

  这一重大决定标志着该公司创始人弗兰克·威廉姆斯爵士一直坚持控股的公司政策将发生重大变化,“新战略方向”可能涉及包括F1威廉姆斯车队在内的公司(股份)全部或部分出售。

  威廉姆斯车队副领队克莱尔·威廉姆斯说:“弗兰克始终奉行把车队、赛事和员工的利益放在首位,这是我们之所以采取新政策的原因,目的是通过内部投资来确保团队的未来。”

  “78岁的弗兰克爵士已不再参与团队日常运作”克莱尔·威廉姆斯表示:“但他始终关心董事会每项决定,并给予全力支持。”(赵雪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