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公布复赛安排 全是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

2020-06-03 09:08:40|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喻露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日,意甲联盟公布了复赛赛程,当地时间6月20日,都灵队主场迎战帕尔马队的比赛将拉开本赛季意甲复赛大幕。

  重启后的2019至2020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计划于8月2日落幕,这样一来,剩余的124场比赛将在43天内全部踢完,赛程安排上,每支球队都将一周将双赛,堪称魔鬼赛程。

  在意甲联盟公布的长达40页的意甲重启指南中,明确了比赛重启后需遵循的各项规定,其中包括:球队应该分时入场与退场;场内球员、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总计不得超过300人等。因疫情防控需要,意甲重启后也会空场进行,不过,意甲联盟正在考虑7月允许部分球迷入场观战。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对此解释说:“一座可容纳6万观众的体育场,在安全措施得当的情况下,也不允许小部分球迷入场,实在难以想象。”

  意甲公布的赛程几乎每天都有比赛

  因为疫情蔓延,本赛季意甲3月停摆,此前已经踢完26轮,但第25轮仍有四场比赛需要补赛,6月20日进行的都灵队与帕尔马队的比赛就是其中一场补赛。

  从当地时间6月22日开始,意甲第27轮将正式打响,大部分比赛都安排在晚上进行,最早开赛时间为意大利时间下午5时15分,此后还有晚上7时30分和9时45分两个开球时间。目前,联赛最后三轮时间未定,意甲联盟希望能在8月2日完成所有的比赛,这样才不会影响下赛季的正常进行。

  领头羊尤文图斯余下赛程

  C罗领衔的尤文图斯队目前在积分榜领跑,但只领先第二名拉齐奥队1分,少赛一场的国际米兰对于排名第三,落后尤文图斯队9分。(记者 刘大伟)

标签:意甲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