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布雷塞尔获斯诺克赛季重启后首冠

2020-06-12 17:10: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时间6月11日,赛季重启后的首场斯诺克赛事——斯诺克冠军联赛在马歇尔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卢卡·布雷塞尔在决胜阶段发挥出色,打出了单杆111分的高分,举起了本项赛事的冠军奖杯,并获得了3万英镑的奖金。

布雷塞尔夺得斯诺克冠军联赛桂冠  组委会供图

  在最终的四人小组循环决赛中,布雷塞尔先是以3:0的大比分横扫宾汉姆,随后又以2:2战平瑞恩·戴。在循环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布雷塞尔只要和本·沃拉斯顿打平就可以获得最终的胜利。结果布雷塞尔在1:2落后的情况下奋力追平,就此赢得冠军。沃拉斯顿以1胜1平1负的成绩位列第二,宾汉姆和瑞恩·戴获得三、四名。

  赛后,布雷塞尔表示:“与本·沃拉斯顿的第四局比赛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考验,平时在比赛中,即便有压力我都可以保持冷静,但这次我非常紧张,每次击球都在发抖。最终能赢得冠军,我感到十分惊喜。”(赵雪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