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 > 正文
2021《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保定赛区正式启动
2021-05-31 13:55: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活动方供图

  国际在线消息:2021年5月29日,大型运动主题IP《冠军好儿女》全国城市运动巡回赛·保定赛区未来石万达广场首期启动仪式在保定未来石万达广场举行。

  据介绍,活动于5月29日至6月1日举行,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现场布展了100㎡的奥运赛事闯关区,以趣味闯关的形式让更多的亲子家庭、青少年感受体育和运动的魅力。活动当天,还启动了万达广场六一档期,包括嗨马乐动61元畅玩,宝贝王亲子跑等运动主题活动。

  据悉,《冠军好儿女》是展示少儿风采,科普体育知识的大型文体赛事。赛事以冠军精神为榜样力量,旨在关注当下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

  保定市体育局副局长程艳霞、保定市体育局法规产业处处长张英敏、世界跳水冠军张晶、全运会跳水冠军于淼、未来石万达广场总经理杨同、未来石万达广场招商营运副总经理布仁巴雅尔、嗨马乐动店长王郭亮、嗨马乐动明星教练彭佳琪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方供图

  活动方供图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