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1英国花样滑冰锦标赛举行 青少年花滑选手祝福北京冬奥
2021-12-03 10:43: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2021英国花滑锦标赛于当地时间11月30日-12月5日在谢菲尔德举行,来自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四地的超过2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按照年龄分为10-13岁,14-16岁,16-18岁,以及18岁以上4个组别,包括了男、女单人滑,双人滑,以及冰舞4个项目。参赛运动员最小10岁,最年长选手40岁。

  在青少年组别中,众多初出茅庐的选手完成了他们的英锦赛首秀,小选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次在国家级赛事中亮相,虽然十分紧张但能顺利完成比赛也感到十分兴奋。

夺得10-13岁组别单人滑冠亚军的爱德华(左)和朱利安祝福北京冬奥会

  在本次比赛中,还有多位华裔选手参赛,他们在比赛中也展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展现了自己的天赋。

华裔选手魏斯诺(左)谢昱泽祝福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很多参加比赛的小运动员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有朝一日参加冬奥会,并向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送上了美好祝福。(赵雪湄)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