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中超-李帅救险杨旭疑似报复逃红 申花0-0鲁能

2016-04-11 07:09:59|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中超:上海绿地申花平山东鲁能

  4月10日,上海绿地申花队球员登巴巴(中)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以0比0战平山东鲁能队。 新华社发(曹子琛 摄)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四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山东鲁能稍占优势,吴兴涵和郑铮都获得单刀射门机会,但被李帅扑出来球。申花方面王赟和登巴巴也制造了威胁不小的射门,下半场李运秋和杨旭之间爆发冲突,主裁王哲没有做出判罚。下半场申花机会稍多,张鹭和登巴巴错过得分机会,最终双方0比0踢平。

  两队中超联赛交锋24次,申花8胜4平12负落后对手。联赛头三轮申花1胜2平在本场之前列第七位,鲁能1胜2平排名第14位。开场第3分钟,杨旭前场带球做假动作时被毕津浩放倒,后者吃到黄牌,郑峥任意球射门打申花队员身上弹出界外。蒙蒂略角球开出,李帅出击没碰到球,球打在没准备的吕征身上弹起,吉尔下意识倒钩,但被秦升头球顶出!接着申花后场金基熙横传球太轻,蒙蒂略截球进攻,好在瓜林及时赶到位,拦阻了他的射门。开场后申花被打得手忙脚乱。第8分钟登巴巴在和吉尔发生碰撞后倒在对方禁区,裁判没有表示。

  第9分钟申花长距离送球到对方禁区,登巴巴在两人夹击下用非常规的蹬脚射门,但被王大雷一掌拍出。第10分钟莫雷诺前场推进到禁区附近,而后往左转移,王赟低平球打后门柱稍稍偏出!第11分钟尤西雷急停时被秦升钩翻在地,尤西雷短暂接受治疗后起身。第16分钟蒿俊闵禁区外巧妙送球,吴兴涵杀入禁区直面李帅,好在李帅快速出击,扑出了这记单刀!山东队在前场的配合渗透效率不低,队员控球都很老到,转移速度也快,给申花很大威胁。

  第25分钟毕津浩争顶时撞在了杨旭后背上,杨旭一时无法起身。第26分钟登巴巴前场后脚跟送球,莫雷诺带球直线往禁区里突,最后在四人合围下一脚发力捅射被王大雷按住皮球。第34分钟赵明剑右路下底传中,杨旭在申花两中卫夹击下艰难头球没顶上力。第38分钟蒙蒂略右路角其开出,若西雷头球顶高。第40分钟鲁能禁区外连续配合,最后还是蒿俊闵送球到左路,郑铮切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李帅扑出界外!蒙蒂略角球直接攻门,被反应敏捷的李帅把球打出!

  被动中的申花也找到机会,第43分钟金基熙送出直塞球,莫雷诺拿球转身,他选择近距离给登巴巴,后者拿球后绕开赵明剑防守,接着低平球打大门左下角,皮球稍稍偏出!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0比0战平。

  中场休息张驰换下郑铮。下半场刚开始,蒿俊闵头球摆渡,蒙蒂略在禁区外突然打一个高难度的斜身抽射,李帅下意识把球打出,吴兴涵冲抢时被毕津浩撞倒,主裁判王哲示意比赛继续。接着申花打到前场,莫雷诺头球摆渡到禁区外,登巴巴凌空抽射稍稍高出!第51分钟杨旭中场对李运秋犯规吃到黄牌。第54分钟蒙蒂略和杨旭二过一配合进攻,李运秋将杨旭撞倒在地,杨旭躺在地上将李运秋踢倒,场上秩序大乱,但最终裁判王哲给予口头警告。第56分钟蒙蒂略右路角球开出,吉尔冲顶结果顶了一个直上直下。

  第57分钟戴琳对吕征犯规,但申花进攻有利,但最后柏佳骏射门打高。进攻结束后,戴琳吃到黄牌。现场播报今天有26300多人到虹口看球。第63分钟鲁能用阿洛伊西奥换下蒙蒂略。第65分钟张文钊换下杨旭,全场对他抱以嘘声,杨旭摇摇手指,下场时还特意向全场致意。第72分钟赵明剑和吴兴涵在右路打成漂亮配合,还好最后没有形成威胁射门。第76分钟张鹭换下王赟。张出场后打到右路,吕征换位左路。第80分钟马丁斯换下莫雷诺。第81分钟瓜林在本方半场超远距离射门,被有准备的王大雷接住。

  连续换人后的申花攻势突然起来了,两侧的进攻源源不断,第82分钟张鹭在右路强行冲击而入,被拦出后马丁斯送球,王大雷及时出打击把球抱住。第84分钟秦升25米外怒射被王大雷接住。第85分钟张鹭右路巧妙直塞,登巴巴切入禁区外脚背弹射,被王大雷把球打出!第86分钟若西雷中路转移,阿洛依西奥怒射远角,中间塔尔德利没有碰到来球!第87分钟瓜林右侧角其开出,登巴巴头球攻门,被门线上的蒿俊闵把球拦出。

  第89分钟王大雷球门球力量巨大,球直奔申花大门而来,被李帅接住。接着申花右路进攻,张鹭右路连过两人后传中,皮球擦远门柱而出!比赛补时4分钟,最终比赛结束,双方0比0战平。

  黄牌:

  33-毕津浩(上海申花)3分钟

  19-杨旭(山东鲁能)51分钟

  35-戴琳(山东鲁能)57分钟

  双方首发和换人: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4-金基熙、33-毕津浩、23-柏佳俊;26-秦升、13-瓜林;11-吕征、20-王赟(8-张璐 76分钟)、10-莫雷诺(17-马丁斯 80分钟);9-登巴巴

  山东鲁能:25-王大雷;2-赵明剑、5-吉尔、35-戴琳、16-郑铮(13-张弛 45分钟);22-蒿俊闵、4-尤西雷;9-塔尔德利、10-蒙蒂略(21-阿洛伊西奥 63分钟)、17-吴兴涵;19-杨旭(29-张文钊 65分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