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连场破门 妖锋2球 曼城4-0重回前三

2016-04-24 07:26:26|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英超:曼城胜斯托克城

  4月23日,曼城队球员伊海亚纳乔庆祝进球。当日,在2015-20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比赛中,曼城队主场以4比0战胜斯托克城队。 

  北京时间4月23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5/16赛季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4比0大胜斯托克城,费尔南多打破僵局,阿圭罗扩大比分,伊赫纳乔梅开二度。曼城暂超阿森纳1分重回前三。

  曼城本赛季客负斯托克城,上赛季也曾在主场落败,斯托克城有望自1980/81赛季以来首度双杀曼城。但曼城近11个主场对阵斯托克城仅负1场,其余9个主场取得8胜1平。双方历史交锋108场,曼城47胜24平37胜占据上风。伊赫纳乔、席尔瓦和奥塔门迪轮换进入首发。

  曼城开场后展开积极攻势。阿圭罗右路连过数人后传球,伊赫纳乔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维兰右路任意球射近角被乔-哈特扑出,肖克罗斯角球混战中12码处扫射偏出。纳瓦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奥塔门迪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正入吉文下怀。曼城逐渐压制对手,伊赫纳乔和亚亚-图雷连续传球,科拉罗夫的射门被巴德斯利挡出底线。

  斯托克城也有反击机会,因布拉远射稍稍高出。阿瑙托维奇禁区左侧传中,何塞卢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曼城第35分钟取得领先,纳瓦斯开出角球,费尔南多前点抢在卡梅伦之前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窜入远角。阿圭罗强突禁区右肋被沃尔沙伊德抢断。曼城第43分钟扩大比分,肖克罗斯禁区内对伊赫纳乔犯规,阿圭罗主罚点球命中,2-0。这是他本赛季第28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23球。近14场联赛打入15球。

  斯托克城下半场展开反攻,巴德斯利任意球远射偏出。阿瑙托维奇左路传中,何塞卢12码处抢射同样偏出。维兰开出角球,迪乌夫的头球攻门同样未能命中目标。德尔夫替换席尔瓦出场。亚亚-图雷角球混战中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替补门将豪加德没收。阿瑙托维奇切入禁区左侧的劲射被乔-哈特扑出。伊赫纳乔也将纳瓦斯的传中球射偏。

  曼城第64分钟锁定胜局,萨巴莱塔突入禁区右侧回传,无人防守的伊赫纳乔10码处第一时间推射左下角入网,3-0。博尼和德米凯利斯接连替补出场。第74分钟,博尼传球,伊赫纳乔趟球摆脱斯托克城防线后又晃过门将打入空门,4-0。因布拉30码处任意球射高。此后斯托克城无力在组织起有威胁攻势。曼城大胜后暂超阿森纳1分重回前三。

  曼城出场阵容(4-4-2):1-乔-哈特;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15-纳瓦斯,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73',26-德米凯利斯),21-席尔瓦(57',18-德尔夫);72-伊赫纳乔,10-阿圭罗(65',14-博尼)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3-3):24-吉文(46',29-豪加德);2-巴德斯利,26-沃尔沙伊德,17-肖克罗斯,5-穆涅萨;20-卡梅伦,6-维兰,21因布拉;11-何塞卢,18-迪乌夫,10-阿瑙托维奇(75',16-查理-亚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