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女子800米赛场埃及选手中暑 直接被担架抬出场外

2016-08-18 10:34: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里约32摄氏度的高温下,埃及运动员艾尔-沙努比在比赛结束后中暑,直接晕倒在赛场上,医护人员不得不担架将她抬出场外。

  在当地时间周三,在女子800米比赛后,一位来自埃及的运动员艾尔-沙努比遭遇意外状况,在通过终点后,她倒在了赛场上,看起来是中暑所致。在看到这样的情景后,医务人员立即出动,随后用担架将这名埃及运动员抬出场外。

  据称,这名叫做艾尔-沙努比的埃及运动员今年才18岁,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她用时2分21秒24通过了终点,随后就中暑了,不得不被担架抬出了奥林匹克体育场,在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后,她恢复了意识。

  这名埃及运动员的中暑和里约热内卢的高温有着很大关系,当地时间周三的气温达到了32摄氏度,而在周四,气温会下降,来到24摄氏度,而在周五,气温则会来到28摄氏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