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跆拳道赵帅夺金创历史 女友曝光美丽不输网红

2016-08-18 15:37:2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黑马赵帅夺金创历史 美丽女友竟是霸气女将

  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KG比赛中,赵帅为中国代表团再夺一金,这也是中国男子跆拳道奥运历史上的首枚金牌,创造了中国男子跆拳道项目在奥运会的最佳成绩。

  赵帅如愿拿下了这枚沉甸甸的金牌,开创中国男子跆拳道的新篇章。然而这位年仅21的小将在为中国代表团夺金的同时,他美丽霸气的跆拳道女友也浮出了水面:中国跆拳道女队队员郑姝音在微博上为他庆贺,网友们也调侃到:“猝不及防又被撒了狗粮”。

  郑姝音,中国跆拳道队队员,有着1米92的模特般身高,94年出生虽然今年才22岁,但是她已经夺得了跆拳道重要赛事的金牌奖项,本次也成功获得里约入场券,代表中国队出战女子跆拳道67+KG的比赛。

  郑姝音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近几年已包揽跆拳道世界大赛女子67+KG级众多赛事冠军,在世界跆拳道领域已颇有名气。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