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美国队就男子接力成绩取消提出上诉 结果将公布

2016-08-20 19:40:56|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原标题:美国队就男子接力成绩取消提出上诉 结果将公布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20日报道,美国田径协会声明称,已经就当地时间19日的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美国队成绩被取消一事提出正式上诉。

美国队就男子接力成绩取消提出上诉 结果将公布

当地时间8月18日,里约田径赛场进行男子4X100米接力首轮比赛,美国选手盖伊在奔跑过程中。

  报道成,美国田径协会表示,希望能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得到裁决结果。

  据媒体报道,在4×100米接力决赛中,美国队第二棒罗杰斯还未到交接区就将接力棒交给第三棒加特林,被裁定犯规,铜牌被取消,由加拿大队递补获得。

  对于此次铜牌被取消,参赛选手加特林称是“噩梦”。他与队友正身披美国国旗绕场庆祝获得铜牌时,获知成绩被取消:“你和队友们一起努力了一整年,结果却发现所有的结果都是白费。”

  此前,美国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接力交接棒上都出现过失误。2012年伦敦奥运会美国队男子4 ×100米接力项目银牌由于盖伊的禁药事件遭到没收。

  本届里约奥运会,美国女队曾在半决赛时申诉成功,“单独”重跑晋级决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