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奥运代表团抵港开启三天访问 "洪荒少女"抢镜

2016-08-28 07:43: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奥运代表团

  国际在线专稿:2016年8月27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率领64人的里约奥运代表团抵达香港,将在香港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活动 

  据了解,28日上午,代表团部分运动员将在伊利沙伯体育馆进行羽毛球、乒乓球示范表演,在维多利亚公园进行跳水、游泳的示范表演,其他运动员则将走进社区、学校、商场等,与市民交流。当天下午所有运动员都将出席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约定你”文艺演出。29日上午,中国女排将乘坐敞篷巴士以巡游方式与香港市民见面,运动员还将赴香港体育学院与香港教练员、运动员交流,在社区和学校举办排球、乒乓球、跆拳道等项目的交流活动。当天下午,代表团将离港前往澳门进行访问。

  代表团一行共有64人,有国家队教练及领队5人,包括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等;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运动员42人,包括2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女子双人三米板跳水冠军吴敏霞,中国乒乓球男团冠军马龙、张继科、许昕,中国女排全队等;此外,代表团成员还有傅园慧、林丹苏炳添这3名广受关注的“明星运动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