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奥古斯托点杀难救主 国安1-3不敌J1降级队

2017-02-08 09:11:4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2月7日23点30分,北京中赫国安迎来西班牙拉练的第2场热身赛,对手是刚刚降入J2联赛的湘南海洋。最终,国安以1-3不敌对手,遭遇西班牙拉练的2连败,奥古斯托一度利用点球追平比分。

  国安第一阶段冬训是在海南进行,与2支中乙球队海口博盈、大连博阳进行了3场热身赛,1-0小胜博盈,6-0、2-0两胜博阳。春节之后,国安前往西班牙马贝拉展开第二阶段冬训。本月4日,国安在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中,以0-2不敌匈牙利乙级球队普斯卡什学院。

  湘南海洋上赛季刚刚从日本J1联赛降级,昨晚球队一分为二,与丹麦甲级球队克厄和国安分别热身。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湘南海洋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1-1战平克厄。克厄是丹麦第二级别球队,本月4日与中超另外一支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热身,以0-1失利,李皓然打入致胜球。

  与首战普斯卡什学院相比,国安次战湘南海洋首发阵容只有4人继续获得上场机会,分别是于大宝、唐诗、侯森、李磊,何塞对7人做出轮换,于大宝担任场队长。

  第34分钟,湘南海洋打破场上僵局。仅仅过了4分钟,也就是第38分钟,于大宝制造点球,奥古斯托操刀主罚命中,国安扳平比分。第45分钟,湘南海洋再次取得领先,国安上半场1-2落后。第78分钟,湘南海洋打入第3球锁定胜局,国安以1-3失利。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张稀哲、于大宝将回国参加国足的飞行集训,而国安另一名国脚杨智以及权健的孙可因伤退出“里家军”。

  北京中赫国安首发:3-于洋、4-李磊、5-拉尔夫、7-张池明、10-张稀哲、15-唐诗、19-于大宝、21-奥古斯托、25-侯森、28-姜涛、30-雷腾龙

  替补:1-郭全博、2-克里梅茨、6-张晓彬、8-金泰延、9-朱朝庆、11-宋博轩、14-晋鹏翔、16-杜明洋、17-伊尔马兹、18-巴顿、20-张辛昕、22-杨智、23-吕鹏、24-李翰博、26-张瑀、31-赵和靖、32-魏鑫、33-张岩、35-吴贵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