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奥里吉破门胡梅尔斯扳平 多特1-1平利物浦

2016-04-08 07:22: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奥里吉为利物浦建功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3时5分,2015-16赛季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在主场1-1战平克洛普执教的英超劲旅利物浦。奥里吉在第36分钟破门帮助利物浦取得领先,但第48分钟胡梅尔斯就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

  克洛普曾在多特蒙德执教7年,率队获得过不少冠军,这是克洛普首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多特蒙德。多特蒙德在德甲积分榜上领先第三名19分,已经提前六轮确保获得前两名,并且是本赛季欧联杯的夺冠大热门。而利物浦同样渴望赢得欧联杯冠军,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红军只排在第九位,欧联杯夺冠已经成为他们进军下赛季欧冠赛场的唯一机会。

  第1分钟,库蒂尼奥断球后长传,魏登费勒出击将球得到。第5分钟,米尼奥莱在禁区内秀脚法晃过上前逼抢的奥巴梅扬。第9分钟,埃姆雷-詹放倒姆希塔扬,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15分钟,卡斯特罗开出任意球被挡出,罗伊斯远射打偏。第17分钟,魏格尔挑传左路,施梅尔策面对出击的米尼奥莱后传中,奥巴梅扬的射门被萨科挡出,利物浦逃过一劫。第21分钟,罗伊斯对克莱因犯规,米尔纳开出任意球,洛夫伦头球攻门被魏登费勒扑出,随后魏登费勒出击拿球时被洛夫伦顶到头部后受伤倒地,他的嘴部有些流血,经过治疗后继续投入比赛。

  第28分钟,米尔纳开出角球,魏登费勒将球扑出,莫雷诺禁区外远射打高。第31分钟,奥巴梅扬在禁区左侧面对萨科时突破不成功。第36分钟,莫雷诺传球,米尔纳头球摆渡,奥里吉接到传球后带球突入禁区,随后斜射破门,利物浦客场1-0领先。第41分钟,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受伤倒地接受治疗。第44分钟,拉拉纳对施梅尔策犯规吃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杜尔姆射门被米尼奥莱扑住。补时第3分钟,姆希塔扬直传,洛夫伦抢在奥巴梅扬之前倒地将球铲出底线。补时第4分钟,奥里吉获得单刀机会,魏登费勒出击封住了奥里吉的射门,随后魏登费勒抗议裁判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多特蒙德主场0-1暂时落后利物浦。

  下半场一开始两队都进行了换人,多特蒙德用沙欣换下杜尔姆,利物浦用乔阿伦换下上半场有些小伤的亨德森。第48分钟,多特蒙德开出战术角球后传中,胡梅尔斯头球破门,帮助多特蒙德将比分扳平。第49分钟,奥里吉远射打偏。第51分钟,奥里吉左侧带球后传中,拉拉纳脚后跟传球,库蒂尼奥远射被魏登费勒神勇扑出,随后球权依然在利物浦脚下,克莱因外围远射被魏登费勒扑出,之后库蒂尼奥禁区左侧射门又被魏登费勒扑出,多特蒙德依靠这位门神的表现才没有丢球。第55分钟,埃姆雷-詹远射打高。

  第59分钟,多特蒙德获得禁区弧顶的一个任意球,罗伊斯主罚被米尼奥莱倒地将球扑住。第63分钟,卡斯特罗左路回传,罗伊斯想把球挑过萨科没能成功。第70分钟,乔-阿伦传球,奥里吉带球突入禁区后球除了底线。多特蒙德同时换了两名球员,和奥里吉对抗中处于下风的斯文-本德被帕帕斯塔托普洛斯换下。第80分钟,姆希塔扬中路带球后分到右路,卡斯特罗射门被米尼奥莱扑出。第81分钟,帕帕斯塔托普洛斯对奥里吉犯规吃到黄牌。第87分钟,米尼奥莱出击抢在普利希奇之前将球得到。补时2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主场1-1战平利物浦。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6-斯文-本德(76' 25-帕帕斯塔托普洛斯)、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37-杜尔姆(46' 18-沙欣)、33-魏格尔;27-卡斯特罗、10-姆希塔扬、11-罗伊斯;17-奥巴梅扬(76' 22-普利希奇)

  利物浦(4231):22-米尼奥莱;2-克莱因、6-洛夫伦、17-萨科、18-莫雷诺;23-埃姆雷-詹、14-亨德森(46' 24-乔-阿伦);7-米尔纳、10-库蒂尼奥、20-拉拉纳(76' 11-菲尔米诺);27-奥里吉(83' 15-斯图里奇)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