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2球本泽马破门 皇马3-2险胜1分紧逼巴萨

2016-05-09 08:00: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5月8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17:00),2015/16赛季西甲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2险胜瓦伦西亚,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进球,罗德里戈和戈麦斯两度拉近比分。皇马联赛11连胜后继续以1分之差紧逼榜首的巴萨。

  皇马在双方近13次联赛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2场取得7胜5平。皇马近4个联赛主场均战平瓦伦西亚。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61场,皇马83胜35平4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58胜13平9负。本泽马和卡塞米罗伤愈复出,J罗、瓦拉内,卢卡斯、达尼洛和卡西利亚轮换出场。

  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J罗传球,卡塞米罗25码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随后巴拉甘右路传中,罗德里戈远点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帕科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瓦拉内挡出。J罗开出角球,本泽马的头球攻门也偏出目标。巴拉甘传球,帕科禁区右侧的射门又偏出近角。皇马第25分钟错过机会,克罗斯送出直传,C罗禁区内的射门被迭戈-阿尔维斯沉稳救下。

  皇马第26分钟取得领先,马塞洛传球,C罗突入禁区弧内低射左下角入网。J罗任意球传中,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马塞洛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卢卡斯-巴斯克斯12码处冲顶被阿尔维斯神勇扑出右下角。瓦伦西亚第37分钟错过机会,帕科12码处单刀却选择传球,帕科错过皮球,坎塞洛小禁区左上角外挑射却偏出。

  帕雷霍传球,罗德里戈外围射门被卡西利亚没收。马塞洛传球,卡塞米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皇马第43分钟扩大比分,C罗禁区左侧边缘传中,疑似越位位置的本泽马小禁区边缘挡射被阿尔维斯神勇扑出,坎塞洛混战中挡回皮球,本泽马小禁区左侧推射破门,2-0。这是他本赛季第28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24球。

  下半场。卢卡斯-巴斯克斯传中,本泽马的头球攻门被阿尔维斯救下。瓦伦西亚连续施压,帕雷霍任意球射门打中横梁。桑蒂-米纳传球,同样替补出场的戈麦斯外围射门被卡西利亚扑出。瓦伦西亚第55分钟扳回一城,瓦拉内勉强解围传中球,罗德里戈15码处劲射,马塞洛门线上试图封堵未果,1-2。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阿尔维斯揽入怀中。

  皇马第58分钟再次拉开差距,J罗传球,C罗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打在试图封堵的巴拉甘腿上后偏转,皮球吊过阿尔维斯入网,3-1。这是他本赛季第49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33球。帕雷霍射左下死角又被卡西利亚奋力救出。科瓦契奇换下本泽马。西凯拉传中,帕科近距离射门又被卡西利亚神勇救出。赫塞换下卢卡斯,C罗也被阿韦罗亚换下。

  瓦伦西亚第81分钟再次拉近比分,帕雷霍传出战术角球,戈麦斯左路25码处弧线球射入远角,2-3。但瓦伦西亚随后遭遇打击,第85分钟,罗德里戈对边裁不满被红牌罚下。此后的比赛皇马全力防守,最终取得联赛11连胜,以1分之差继续紧逼领头羊巴萨。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3-卡西利亚;23-达尼洛,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0-J罗,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8-卢卡斯(77‘,20-赫塞),9-本泽马(65’,16-科瓦契奇),7-C罗(79‘,17-阿韦罗亚)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1-4-1):1-阿尔维斯;19-巴拉甘,5-穆斯塔菲,23-阿布登努尔(46‘,22-米纳),6-西凯拉;18-富埃戈;2-坎塞洛(46’,21-戈麦斯),10-帕雷霍,15-佩雷斯(86‘,11-皮亚蒂),17-罗德里戈;9-帕科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