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遭弃背后有黑幕? 坎通纳:德尚搞种族歧视

2016-05-27 09:24:4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作为法国足球的昔日之星、绝对翘楚,本泽马和本阿尔法都落选了法国队最新一期的大名单,他们都将无缘在本土举行的欧洲杯。在很多人看来,本泽马落选是因为场外的负面新闻,本阿尔法落选则是因为状态问题,但法国传奇球星、昔日曼联国王坎通纳却不这么认为,他指出这两位球星的落选主要是因为他们的种族(北非后裔),德尚有种族歧视的嫌疑。今日,德尚回应了坎通纳的言论,怒不可遏的他表示要将坎通纳告上法庭。

  本泽马遭弃背后有黑幕? 坎通纳:德尚搞种族歧视

坎通纳炮轰德尚

  坎通纳认为本泽马和本阿尔法理应是能够进入国家队的,他俩上赛季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但德尚却将他们拒之门外。本泽马上赛季为皇马打进28个球,而本阿尔法则在尼斯迎来重生,他有望在今夏转会至西甲豪门巴萨。坎通纳无法理解德尚的做法,他在昨日向德尚开炮。

  “本泽马和本阿尔法都是伟大的球员。德尚的做法让人想不通,他是一个纯正的法国人,也许他是全法国唯一一个拥有纯正法国血统的法国人吧(讽刺),他的家族里没有任何其他种族的血统(继续讽刺)。”坎通纳认为德尚是因为种族歧视才无视本泽马和本阿尔法的:“所以,我一点都不惊讶德尚没有带上本泽马。此前,法国总理曼纽尔-瓦尔斯呼吁不要选本泽马进国家队,德尚立刻响应了,他就是一个木偶。”

  坎通纳继续说道:“本阿尔法应该是目前法国国内最好的球员了,但他也落选了。本泽马和本阿尔法有着共同的种族,请允许我往这个方面想。”随后,记者立刻直接询问坎通纳:“德尚是否有种族歧视的态度呢?”坎通纳给出了这样的答复:“也许不是,也许是的。从这个情况来看,为什么没有可能呢?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本泽马和本阿尔法都在法国现阶段表现最好的球员之列,但他们却不能踢欧洲杯。他们都是北非的后裔,这很难不让人引起遐想。”

  得知坎通纳的批评言论后,德尚立刻给予了回应。根据《队报》的消息,德尚坚决否认了自己有种族歧视的想法,他表示要将坎通纳告上法庭。德尚的律师表示:“我们会立刻采取法律手段,坎通纳的诽谤是没有任何依据的。我相信法庭会做出公正的判罚,维护德尚的个人名誉。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