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法国3-2喀麦隆 吉鲁破门帕耶世界波

2016-05-31 07:40: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吉鲁

  北京时间5月31日,法国国家队在国际足球热身赛中迎战喀麦隆国家队。上半场比赛,马图伊迪为法国先下一场,但是在2分钟后阿布巴卡尔就为喀麦隆扳平了比分,上半场比赛尾声,吉鲁的进球将比分再次反超。下半场比赛,莫廷将比分扳平,但是帕耶在比赛尾声任意球绝杀。全场比赛结束,法国队3-2力克喀麦隆。

  法国队历史上跟喀麦隆共有过2次交锋,高卢军团1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3年6月,当时法国队1-0小胜喀麦隆。

  第4分钟,法国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13分钟,埃卡姆比在禁区左前方得球后带球内切到中路,直接一脚远射,洛里一个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第17分钟,喀麦隆右路起球送中路,埃诺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20分钟,科曼左路强吃喀麦隆后卫底线附近传中,马图伊迪在禁区中路凌空打门,皮球入网,法国队1-0领先。

  第22分钟,喀麦隆右路做撞墙配合,恩约姆禁区内低平球给到门前,阿布巴卡尔跟进推射将球打进,喀麦隆闪电扳平了比分1-1法国。第27分钟,法国队前场获得一个定位球,帕耶任意球送到禁区,未能形成威胁。第34分钟,埃诺对科曼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法国队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送到禁区,博格巴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37分钟,恩约姆对帕耶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博格巴在前场右边路斜传禁区,吉鲁禁区内直接垫射一脚将球打进,法国队2-1喀麦隆。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法国队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人员调整,迪亚拉下,坎特上。喀麦隆也进行了人员调整,萨利下,莫挺上。第54分钟,喀麦隆前场左路的任意球,任意球送禁区前点,博格巴先将球解围。第56分钟,吉鲁禁区内接球转身打门,喀麦隆门将安多阿一个侧扑将球扑出。

  第62分钟,博格巴在禁区内的左侧右脚射门,被喀麦隆门将扑出,坎特在禁区外围得球后的远射,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65分钟,法国进行人员调整,吉鲁与博格巴下,吉尼亚克与西索科上。第70分钟,喀麦隆进行人员调整,阿布巴卡尔、曼德耶克下,恩杰、阿邦上。第80分钟,埃弗拉踢倒了祖玛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法国角球,拉米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88分钟,喀麦隆后场长传,法国队两名中卫上前抢头球,但是都没有碰到皮球,阿邦拿球后到禁区前沿,分球到禁区中路,莫廷无人看防推射将球打进,扳平了比分喀麦隆2-2法国。第90+1分钟,法国队前场任意球,禁区外围帕耶直接攻门球直挂死角,法国3-2再次反超。全场比赛结束,法国队3-2力克喀麦隆。

  法国首发:1-洛里、3-埃弗拉、21-科斯切尔尼、4-阿迪尔-拉米、19-萨尼亚、14-马图伊迪、12-拉斯-迪亚拉(45分钟  5-坎特)、15-博格巴(65分钟  18-西索科)、20-金斯利-科曼、8-帕耶、9-吉鲁(65分钟 10-吉尼亚克)

  喀麦隆首发:1-安多阿、6-奥扬戈、5-特克乌、14-切鲁、2-恩约姆、18-埃诺、20-曼德耶克、9-祖阿、15-埃卡姆比、11-萨利(45分钟  13-莫廷)、10-阿布巴卡尔(70分钟  7-恩杰)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