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后腰组合诞生 布鲁诺替龙哥搭档布教授

2016-06-05 09:58:5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布鲁诺-索里亚诺将与布斯克茨组成西班牙的后腰组合

  根据近几场友谊赛的情况,比利亚里亚尔队长布鲁诺-索里亚诺有望在欧洲杯中搭档布斯克茨组成西班牙的新后腰组合。

  在西班牙6-1大胜韩国的热身赛中,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将布鲁诺调至后腰位置以期他能接替退出国家队的哈维阿隆索成为布斯克茨的新搭档,那两人的黄金后腰组合曾在10年世界杯和12年欧洲杯中发挥重要作用。

  尽管这是32岁的黄潜队长自2010年以来第一次进入国家队,他却得到了主帅博斯克的极大信任。“我知道很多球迷因为其他大牌球星的落选而对他以及圣何塞的入选有些不满,但只有才我知道他们俩能为球队带来什么,西班牙队需要他们”。博斯克说道,固执的西班牙老头对西班牙的重建显然有自己的一套想法,那就是不看名气看效果。

  而布鲁诺本赛季的表现也对得起西班牙教头的青睐,比利亚雷亚尔回到西甲仅仅第三个赛季就重回欧冠,而且还杀进了欧联四强,而身为队长的布鲁诺显然功不可没。而且,他和贝莱林是西班牙最近两场热身赛中仅有的两名打满全场的球员,可见博斯克对他的倚重。根据近几场友谊赛的情况,比利亚里亚尔队长布鲁诺-索里亚诺有望在欧洲杯中搭档布斯克茨成为西班牙的新后腰组合。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