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曼朱基齐戴帽 克罗地亚10-0圣马力诺

2016-06-05 08:27: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欧陆战场进行了多场欧洲杯热身赛,克罗地亚火力全开,曼朱基齐帽子戏法、拉基蒂奇破门,克罗地亚10-0大胜鱼腩军圣马力诺。

  拥有莫德里奇、拉基蒂奇和曼朱基齐三大名将压阵的克罗地亚,在欧洲杯上分在死亡之组的D组中,同组对手还包括卫冕冠军西班牙、以及实力强劲的土耳其和捷克。克罗地亚本场热身赛找来鱼腩对手圣马力诺,开场20分钟普雅察角球进攻中率先破门1-0领先,三分钟后佩里西奇传球曼朱基齐右脚远射破门2-0。第24分钟佩里西奇右侧角球传中,斯尔纳中路抢点得分,克罗地亚3-0领先。第36分钟斯尔纳传中曼朱头球破门,第38分钟同样的套路斯尔纳再度助攻曼朱,后者上演帽子戏法克罗地亚5-0领先。第40分钟佩里西奇任意球直接得分,克罗地亚半场6-0领先。

  下半场皇马中场科瓦契奇换下中场核心莫德里奇,第50分钟拉基蒂奇接斯尔纳传中中路抢点破门6-0领先,第59分钟普雅察助攻卡利尼奇破门,第73分钟卡利尼奇再进一球,克罗地亚9-0领先。克罗地亚进球并未停止,第84分钟佩里西奇送出本场第三次助攻,卡利尼奇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克罗地亚10-0血洗圣马力诺。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