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斯特令瓦尔迪再等24小时 欲匹配阿森纳报价

2016-06-06 14:56:3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莱斯特城请求瓦尔迪再等待24小时,他们准备开出一份新合同来挽留这名英格兰球星。

  阿森纳此前已激活瓦尔迪合同中2000万英镑买断条款,并开出了一份为期4年、周薪12万英镑的合同,枪手对于最终签下他充满信心。而莱斯特城也没有放弃努力,他们请求瓦尔迪推迟做出决定,并准备给出一份能匹配枪手出价的合同。

  有消息人士透露,瓦尔迪的内心倾向于加盟阿森纳,但还没有最终下定决心。阿森纳正在等待他的最终决定,这名前锋将在周一回国家队训练营,继续备战今夏欧洲杯。如果失去这名上赛季打入24球的前锋,那对莱斯特城而言无疑是巨大打击,并可能动摇“狐狸军团”其他球员的留队决心。

  面对如此多的传言,阿森纳的当家前锋吉鲁对瓦尔迪的到来持开放性的态度:“温格希望至少签下一到两名前锋,所以我期待着一名顶级前锋的到来,瓦尔迪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可以很好的互补,我认为这对球队是有益的。”

  看来今年教授真是砸了存钱罐子狠了心的买人,在确认签下扎卡后,莫拉塔,姆希塔良,里卡多罗德里格等球员都与阿森纳都传出过绯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