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名英格兰球迷有生命危险 俄暴徒用刀具要人命

2016-06-12 09:49:4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英俄球迷看台斗殴

  欧洲杯小组赛首战,英格兰1-1战平俄罗斯,而在赛场内外,都发生了两队球迷的斗殴,英国《太阳报》报道,俄罗斯球迷的暴行让20名英格兰球迷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甚至有2名三狮球迷有生命危险。

  在英格兰和俄罗斯的大战开始前,两队球迷就在赛场外发生了冲突,当时警方介入并且使用了催泪瓦斯,不过随处可见双方的斗殴人员,不少人都血迹斑斑。《太阳报》指出,俄罗斯球迷的行径非常的残暴,甚至有人使用了刀具,这才让很多英格兰球迷伤痕累累。

  《太阳报》透露,目前已经有20名英格兰球迷因为受伤太重被送往了医院接受救治,其中有2人还有生命危险。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锋线大将瓦尔迪的太太瑞贝卡也经历了这样的恶性事件,在推特上,瑞贝卡也不满法国当局的治安,她写道,“在客场比赛时,这是我经历的最糟糕的事件。”

  一位叫做塔沙尔的英格兰球迷不满的说道,“这些俄罗斯球迷太过分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应当驱逐这些球迷。”目前数十名推特用户也呼吁,剥夺俄罗斯举办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

  《太阳报》还指出,由于俄罗斯球迷在赛场内也惹是生非,因此很多闹事球迷已经被暂时拘禁在体育场内。另外,也有消息源称,部分激进的俄罗斯球迷和法国当地的小混混一起策划了袭击英格兰球迷的计划。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