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不起这人?西班牙球迷倒戈 要求博帅拿下德赫亚

2016-06-12 07:53:3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球迷要求博斯克拿下德赫亚继续信任卡西

  马卡报在德赫亚招妓案发生后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大部分西班牙球迷认为主帅博斯克应当放弃德赫亚。

  案件发生前,调查显示高达三分之二的人支持德赫亚取代卡西利亚斯成为西班牙一号国门。而上周五,在有消息表明德赫亚参与了毕尔巴鄂球员穆尼亚因性侵案之后,人们开始改变自己的想法。

  当事人指控穆尼亚因和另一名球员对自己有性侵行为,而德赫亚被认为安排了这一事件。

  在马卡报最新的调查中,有百分之五十四的球迷劝博斯克拿下德赫亚继续使用卡西利亚斯,而在上周事件揭露之前,则有百分之七十二的球迷希望德赫亚取代圣卡西。综合法国对本泽马的态度,可见欧洲人对公众人物的社会形象非常在意,没人希望道德低下之人代表自己的国家,这与国内广大网友坚持力挺本泽马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而目前,博斯克还未宣布下周一对阵捷克的门将人选。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