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巴西遇上帝之手含冤出局 1-7德国后又添新耻

2016-06-13 11:31:5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美洲杯B组的收官之战,巴西对阵秘鲁。在“打平即可出线”的背景下,巴西爆冷0-1负于对手,排名小组第3惨遭淘汰。桑巴军团的球迷充满愤怒,一是对巴西低迷的表现不满,其二是,秘鲁的制胜进球是不折不扣的手球犯规!

  巴西遇上帝之手含冤出局 1-7德国后又添新耻

  巴西遇争议手球判罚

  小组赛首战,巴西0-0平厄瓜多尔,次战7-1横扫海地;同组的厄瓜多尔在逼平巴西、2-2战平秘鲁、4-0大胜海地之后,提前获得8强资格。巴西和秘鲁的对决,决定本小组最后1个8强席位。巴西只要打平,就能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秘鲁晋级8强。

  巴西屡屡挥霍机会,第75分钟秘鲁将邓加的球队推入悬崖。8号波洛禁区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鲁伊迪亚斯不到3米处用右大腿将球撞进大门。巴西门将阿利森向裁判投诉鲁伊迪亚斯手球犯规,队长米兰达也向裁判示意对方手球,双方球员围住裁判,场面一时陷入混乱。

  当值主裁通过耳麦,与场外的官员进行沟通。经过将近4分钟研究之后,裁判将手指向中圈,认定进球有效!不过我们通过慢镜回放显示,鲁伊迪亚斯张开的右手手臂,将球扇进大门,之后又非常聪明,或者说下意识将手缩回,毫无疑问,鲁伊迪亚斯的确是手球犯规。

  巴西队0-1告负,这意味着,小组赛踢完他们就得回家。这是巴西足球历史耻辱的一天,堪比2014年世界杯1-7惨败德国。数据显示,巴西近50年来,首次在美洲杯/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无法拿到前两名!面如土色的邓加,回到祖国必定会遭到球迷和媒体的口诛笔伐。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