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神图再现!独守球门太寂寞 诺伊尔又中圈观战

2016-06-13 09:27:1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诺伊尔又站到了中圈。

  在德国与乌克兰的下半场比赛中,德国队一直控制着节奏,这也让门将诺伊尔毫无表现机会,不甘寂寞的他再次来到了中圈观战!

  不过上半场,他还是有一些表现机会的,乌克兰的一次精彩头球被诺伊尔神勇挡出。

  诺伊尔的中圈习惯可以追溯到在2014年德甲第16轮拜仁2比0击败弗赖堡的比赛。该比赛本身没太多亮点,但赛后拜仁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张图片,门神诺伊尔站在场地上,观看着前面队友们的进攻。等一下!诺伊尔这是站在哪里?中圈!在刚过中线一点的本方半场!这是一个守门员该站的位置吗?!

  就连拜仁官方推特都惊住了,该推特言简意赅:“诺伊尔……”一个省略号表达了无语的程度,而那张笑脸则告诉人们,其实这事放在诺伊尔身上,也没那么意外。

  诺伊尔身为门神,隐藏身份却是“门卫”,“门将+后卫”的缩写,他时常离开禁区,到前线去搀和战事,作为清道夫出击拦截单刀已是家常便饭,更有甚者,还会自己带球发动进攻,或者跑到中场附近去铲球。看起来,诺门神心底里对球场中圈有着深深的依恋,那里才是哥向往的战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