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VS意大利前瞻 欧洲红魔能否破链式防守

2016-06-13 07:58: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点,2016年法国欧洲杯E组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欧洲红魔比利时对阵上届亚军意大利。目前来看意大利日薄西山,比利时则是欧洲新贵,但是谁也不能看低目前的这支蓝衣军团。比利时三叉戟能否攻破意大利的防线,让人值得期待。

  交锋历史

  比利时目前的FIFA排名是第2,意大利则排名第12。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比利时和意大利交锋21次,取得了4胜4平13负的战绩,进24球丢41球。

  阿扎尔能否出场

  比利时核心阿扎尔在昨日的队内训练中受伤并提前离场,目前还不能确定他能否出战意大利。在谈到阿扎尔的伤情时,威尔莫茨表示,“我认为这并不严重,只是一次简单的碰撞。”虽然阿扎尔在切尔西发挥不佳,但是毫无疑问,他是这支比利时的核心之一,因此,他的登场对于欧洲红魔意义重大。

  意大利锋线如何排兵布阵

  意大利的中后场其实悬念不大,后防线上,尤文图斯的四名球员肯定都会首发出场,而中场的人员选择也很有限。唯独前锋线悬念很大,孔蒂麾下的几名前锋都实力接近,排出哪一种组合都有可能。

  矛盾之争

  虽然意大利的整体实力不如比利时,但是布冯、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和博努奇组成的钢铁防线是本届欧洲杯最强之一,反观比利时,阿扎尔、德布劳内和卢卡库组成的攻击线则是欧洲杯最豪华的三人组之一,因此,本场强强对话也是矛盾之争,比利时的三叉戟能否攻破意大利的钢铁防线值得期待。

  预测首发

  比利时(433):库尔图瓦;乔丹-卢卡库、维尔通亨、德纳伊尔、阿尔德弗雷尔德;纳英戈兰、维特塞尔、费莱尼;阿扎尔、罗梅乌-卢卡库、德布劳内

  意大利(352):布冯;基耶利尼、博努奇、巴尔扎利;达米安、莫塔、德罗西、弗洛伦齐、坎德雷瓦;佩莱、埃德尔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