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盼复制法国西班牙神迹 穆勒:比2年前更强大

2016-06-12 16:55:3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德国将在本届欧洲杯上迎来第一个对手乌克兰,据德国《踢球者》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托马斯-穆勒放言,目前的这支德国队比2014年赢得世界杯冠军的那支球队更为强大,而他也道出了德国在世界杯后发挥一般的主因。

  谈到目前的这支德国队时,穆勒说道,“同两年前的世界杯相比,目前的德国队拥有一支更为强大、更具深度的阵容,而技战术水准也同那个时候相当。因此在我看来,我们比两年前相比更为强大。”

  在巴西世界杯后,德国没有表现出人们想象的统治力,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德国也并非一帆风顺,对此穆勒解释道,“在世界杯之后,几名核心球员都退出了国家队,因此德国经历了一段时间才重新找回感觉。在预选赛里,我们没有取得意料中的结果,这样的表现也招来了很多的批评声音。但是我们已经重新构建了球队,为胜利打下了基础。”

  虽然德国阵中有很多的年轻球员,但是穆勒非常自信的表示,“无论在心理上,还是在身体上,我们都处于一个很好的状态,我们的战术也已经调整好,大家都知道怎么做。”

  此前2000年的法国和2012年的西班牙都在赢得世界杯冠军后又加冕欧洲杯冠军,而德国有望也做到这一神迹。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