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球迷代表:根本没有冲突 俄部长:小摩擦被夸大

2016-06-12 15:55:0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今日凌晨英格兰与俄罗斯的比赛,两支球队打成了1-1平,而在这场比赛前后,两国的球迷却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世界各国的媒体与球迷都对这起事件予以了谴责。但是据ESPN的消息,俄罗斯的体育部长穆特科在接受采访时却试图淡化这起冲突,他表示冲突被夸大了,其实一切都还好。

  英格兰与俄罗斯的比赛前,两国的球迷在马赛发生了大规模的冲突,法国警方为了平息骚乱甚至动用了催泪瓦斯与高压水枪。而在英俄之战后,双方球迷再度爆发冲突,俄罗斯球迷冲入英格兰球迷区袭击英格兰球迷,在看台上追着打,现场一片混乱。

  此事发生后,俄罗斯的体育部长穆特科也就此进行了表态,他表示法国方面的安全防备工作有些薄弱,并认为这起球迷冲突(赛后的冲突)并非媒体报道的那样可怕,冲突被夸大了:“我认为冲突被夸大了,其实一切都还好。当比赛结束的时候,球迷们之间并没有隔离网,英国人有些心烦意乱,但是这一切很快就烟消云散了。这样的比赛组织方有必要将两国的球迷隔离处理。”

  俄罗斯球迷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也接受了采访,他否认了媒体的报道,认为当时在赛后发生的情况并没有媒体报道的那样严重:“只是一些英格兰球迷跑走了,根本没有冲突,警察就站在附近,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警察一直在工作。”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