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发布会确认狐媚复出 厄齐尔状态佳不可替代

2016-06-12 14:16:0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世界冠军德国队将迎来与乌克兰的欧洲杯揭幕战,世界冠军德国队已于今日抵达里尔备战即将到来的小组赛首场比赛,勒夫也在德国队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对外界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解答。

  此前,很多媒体猜测德国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在德国队与乌克兰的揭幕战中可能无法首发出场,对于这个问题,勒夫表示,“明天施魏因斯泰格应该不会首发出场,但我目前还不确定,我明天将告知球队谁来担任本场比赛的场上队长。当然,施魏因斯泰格一直是我们的队长,我知道他一定会以最佳的状态回到赛场上。”

  面对即将开始的欧洲杯首场比赛,勒夫充满了期待,“我期待着明天和乌克兰的比赛,对我而言,越临近比赛我就会越期待。我们全队已经训练了三周,这个时候开始正式的比赛正合适。”

  勒夫也在发布会上向媒体确认,德国后防胡梅尔斯将伤愈复出,“胡梅尔斯已经百分之百恢复了状态,今天他已经参与了全队的训练,我可以期待他明天的表现,我想他一定不会让球队失望。”

  德国队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本届欧洲杯的夺冠大热门,谈到外界这一看法时,勒夫坦言,“作为世界冠军,可能是会有一定压力,但我没有感觉到任何压力,我现在很轻松。尽管我们知道外界对于德国队有很高的期待,但我们可以很好地处理压力与动力之间的问题。我们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我们队这样的大赛都不陌生。”

  勒夫在发布会上还专门提到了厄齐尔,德国主帅表示,“厄齐尔现在状态极佳,2014年世界杯时厄齐尔的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在中前场这个位置上没人能取代厄齐尔的位置,显然,这个位置一定是厄齐尔的。”

  本届欧洲杯,德国与莱万多夫斯基领衔的波兰队、乌克兰队和北爱尔兰队同处C组,谈到小组这三个对手时,勒夫直言,“乌克兰和波兰之间有很多的相似性,他们的打法很相似,战术有时候也是一样的,这两支球队都喜欢通过防守反击找机会。明天和乌克兰的比赛不会很简单,毕竟乌克兰的实力也不弱。”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