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卡兄弟80%工资按月上交父母:一切都是他们给的

2016-06-12 10:53:0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扎卡兄弟

  扎卡兄弟之战是瑞士对阿尔巴尼亚的一大看点,在阿森纳拿11万镑周薪的小扎卡透露他和哥哥把工资的80%交给父母,兄弟二人在管钱方面还太年轻了。

  格兰尼特-扎卡从门兴格拉德巴赫转会阿森纳后获得11万英镑周薪,身价高达3000万。他哥哥陶兰特-扎卡效力于瑞士豪门巴塞尔,薪水同样不菲。瑞士和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二人成为对手,小扎卡代表瑞士,大扎卡代表父亲的祖国阿尔巴尼亚。

  小扎卡告诉《太阳报》,他和哥哥80%的工资都交给父母:“我们的一切都是父母给的,所以今天我们要回报他们。我们两兄弟每个月收入的80%寄给家中的父母,当然我们的帐户是分开的。”

  “我们太年轻了,管钱方面还太嫩,而钱可以花得很快。如果有谁认为银行帐户中钱更多就更有优越感,那他很快就会摔个嘴啃地。家庭是我们最大的奢侈。”

  扎卡兄弟的父母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妈妈穿着印有瑞士和阿尔巴尼亚二合一国旗的衣服观战,衣服上写着姓氏扎卡。小扎卡的瑞士1-0击败大扎卡的阿尔巴尼亚,而大扎卡被换下时恼怒地摔了水瓶。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