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352阵型的意大利遇上比利时 谁有种谁能赢球!

2016-06-12 14:30:2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尽管孔蒂刻意保密欧洲杯首战战术,但意大利媒体透露对比利时他们将排出352阵型,沙拉维和坎德雷瓦将担任边路突击手,冲击比利时后防。

  周一晚意大利将遭遇欧洲杯E组首个对手比利时,这也是他们小组赛最强劲的对手。孔蒂在蒙彼利埃带队训练时做好保密工作,在训练场周围拉上铁丝网,不让外人偷窥他的战术。

  但《意大利足球》披露对比利时的比赛意大利将排出352阵型,扎扎和佩莱搭档锋线,沙拉维和坎德雷瓦在边路冲击比利时被削弱的后防线。进攻时这个阵型将变成334,帕罗洛、德罗西和贾凯里尼在中场承担防守重任。

  沙拉维本赛季为罗马打进8球,坎德雷瓦为拉齐奥打进10球,孔蒂安排他们踢边路可以保证攻击力。比利时过去7场比赛都没能保持清洁之身,丢了9球,孔帕尼和隆巴尔茨受伤让他们后防实力严重受损。

  比利时中场大将费莱尼则表示和意大利交手时必须有种:“我们现在的经验比巴西世界杯时更加丰富。意大利技战术层面很强大。我们要带着勇气比赛,要有种。拿下第一场比赛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增加信心。我知道如何防守,也知道如何进攻,如何在对方禁区制造危险。主教练知道我的特点以及能够为球队带来什么。”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