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瞄准欧洲杯6大纪录 拼了!带私人体能师1天3练

2016-06-14 09:42:3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葡萄牙将在欧洲杯首轮小组赛中对阵冰岛。作为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有望在本届欧洲杯中创造六大足坛纪录。

  在欧洲杯决赛圈中,C罗和伊布都打进了6球,是本届大赛中所有参赛球员里的射手王。希勒在欧洲杯决赛中打进7球,普拉蒂尼则保持着打进9球的纪录。只要打进4球,C罗将完成对普拉蒂尼的超越。

  C罗在2004年第一次参加欧洲杯,本届大赛将是他第四次参加欧洲杯,他将成为史上第7位四次参加欧洲杯的球员。在此之前,马特乌斯、舒梅切尔、温特、范德萨、图拉姆和皮埃罗都曾经4次参加欧洲杯。

  在此前三次参加欧洲杯时,C罗都有进球。只要今年还能破门,C罗就将成为史上第一位在四届欧洲杯中破门的球员。在此之前,努诺-戈麦斯、波斯蒂加、亨利、克林斯曼、斯米切尔都曾在三届欧洲杯中进球。

  在2012年欧洲杯中,C罗打进3球,与多名球员分享了金靴奖。如果今年C罗还能拿到金靴的话,他将成为欧洲杯史上第一位两次拿到金靴奖的球员。

  在欧洲杯决赛圈中,C罗目前已经出场了14次。纪录保持者是图拉姆和范德萨,这两人都在决赛圈出场了16次。只要健康踢完小组赛,C罗就将在这一数据上成为历史第一。

  在葡萄牙国家队中,C罗已经出场125次,仅仅比菲戈少两次。只要踢完三场小组赛,C罗也将在这项排行榜上升至球队历史第一位。

  在本赛季结束前,C罗曾遇到过伤病危机。C罗在欧洲杯中所要做的,就是尽量保持健康。据葡萄牙《纪录报》透露,C罗把他最信赖的体能师华金-胡安带到了葡萄牙驻地中,并且一天三次进行特殊训练。为了踢好欧洲杯,C罗拼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