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600球纳尼造 世仇主裁面前他完成另类复仇

2016-06-15 08:31:50|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欧洲杯600球纳尼造 世仇主裁面前他完成另类复仇

纳尼庆祝进球

欧洲杯600球纳尼造 世仇主裁面前他完成另类复仇

  进球瞬间

  万众期待中,葡萄牙在本届欧洲杯闪亮登场。面对冰岛,纳尼终于收获了自己在欧洲杯的首粒进球,等待这粒进球,纳尼用了9场比赛、635分钟以及17次射门!也是纳尼自2008年9月以来首次连续2场国家队正式比赛破门。此外,这粒进球还是葡萄牙自2000年(菲戈对英格兰)以来首次在欧洲杯首战上半时进球。这也是欧洲杯历史上第600个进球。

  本场比赛之前,纳尼并不是葡萄牙首发11人的人选,不过,葡萄牙主帅最终还是选择纳尼首发,纳尼首发出场并没有让人失望,比赛第21分钟,他险些帮助葡萄牙打破僵局,C罗左路闪开防守传中,纳尼后点头球攻门被哈尔多松用脚神奇挡出。这次射门纳尼的头球已经十分精彩,但是冰岛门将的扑救更神奇。

  该来的还是要来的,比赛第31分钟,纳尼帮助葡萄牙率先打破僵局,安德雷-戈麦斯右侧肋部和队友做出踢墙式配合后快速传中,纳尼跟进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1-0!这是第97次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的纳尼收获的第18球。这也是欧洲杯历史上第600粒进球。

  同时,这是纳尼在欧洲杯的首粒进球,等待这粒纳尼用了9场比赛、635分钟以及17次射门!也是他自2008年9月以来首次连续2场国家队正式比赛破门。葡萄牙自2000年(菲戈对英格兰)以来首次欧洲杯首战上半时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土耳其人卡基尔,这位土耳其主裁曾给纳尼和曼联都留下了痛苦的回忆。2012-13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他的一张红牌彻底改变了比赛的走势,比赛第56分钟,卡基尔以严重犯规为由将纳尼罚下。而在那之前,曼联凭借拉莫斯的乌龙球1比0领先,总分2比1,而且皇马面对曼联的防守根本无计可施,结果少打一人的曼联最终被皇马2-1翻盘,总比分2-3惨遭淘汰。赛后,就连穆里尼奥都承认“最好的球队输球”以及“巴萨也用这种方法赢过我们”的言语来鼓励曼联。如今,纳尼用这种方式来完成另类复仇。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