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野!俄罗斯球迷又闹事 英格兰球迷被全境追打

2016-06-15 08:23:4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真野!俄罗斯球迷又闹事 英格兰球迷被全境追打

俄罗斯球迷暴打英球迷

  欧足联刚刚对俄罗斯足协开出正式罚单,俄罗斯极端球迷就又闹事了!法国时间6月15日下午,俄罗斯极端球迷组织穿越法国全境,横跨1000公里从最南部的马赛一路“追打”英格兰球迷到最北部的里尔城。这个极端组织的球迷现在早已不关心比赛和球队,一心只想教教英格兰球迷什么才叫真正的足球流氓!

  今天上午,欧足联正式开出罚单,决定对俄罗斯足协罚款15万欧元,并警告他们如果俄罗斯球迷再闹事,将取消俄罗斯国家队本届欧洲杯的比赛资格。但开出罚单仅仅几小时后,俄罗斯极端球迷组织竟突然“闪现”在法国最北部的里尔市,在市中心追打英格兰和威尔士球迷。他们甚至用GoPro记录下了“追打”英格兰球迷的画面,上传到社交媒体并配上文字:“教教英格兰的娘娘腔们什么才叫做真的足球流氓。”

  出现在里尔的只是小部分俄罗斯极端球迷,但他们的威力却不小。英格兰和威尔士原本是出了名的死对头,可是面对战斗民族的暴力追打,他们甚至不得不团结一致对抗“外敌”。视频里,一个英格兰球迷举着椅子面对冲过来的俄罗斯极端球迷高声喊着:“我们是英格兰和威尔士!我们是英格兰和威尔士!”

  据了解,这个极端球迷组织叫做“Ultras”,他们的首领叫瓦西里,是一名搏击高手。瓦西里在本届欧洲杯前精心挑选了大约150名壮汉,飞抵马赛袭击英格兰球迷。骚乱发生后,这个名为Ultra的组织正式发布视频称:“在俄罗斯,用拳头打架是我们平时用来消遣的娱乐方式。在马赛,我们已经像英格兰的娘娘腔们展示过了。北爱尔兰和威尔士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的敌人是英格兰,波兰,还有土耳其。”

  显然,欧足联的严厉警告对这些俄罗斯极端球迷起不到任何作用。因为他们的目的并不是来到法国支持自己的国家队,而是纯粹为了教训看不惯的英格兰球迷们。欧足联似乎也早就知道英格兰和俄罗斯要出事,本届欧洲杯特意把这两个球队的小组赛的所有赛事排到了远离“法国心脏”巴黎赛区的位置。

  恐怕只要英格兰不被淘汰,这场“全境”追打的闹剧便难以结束。至于欧足联到底有没有勇气严惩俄罗斯,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