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英格兰2-1威尔士 贝尔破门斯图绝杀

2016-06-17 07:08:54|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小组赛:英格兰胜威尔士

  6月16日,英格兰队球员丹·斯图里奇(前)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16日(周四)晚上21点00分(欧洲中部时间6月16日15点00分),2016年法国欧洲杯B组进行了第2轮的一场比赛,在朗斯的博拉尔特-德勒利球场由英格兰对阵威尔士,英格兰2-1取胜,上半场贝尔任意球破门,下半场瓦尔迪替补扳平,第92分钟斯图里奇绝杀。第2轮后B组英格兰4分、斯洛伐克和威尔士都3分,俄罗斯1分。

  两队历史上在正式比赛交锋4次英格兰全胜且不丢1球。英格兰首发和首轮完全相同,瓦尔迪继续替补,而威尔士继续使用352阵型,首轮因伤没有首发的亨尼塞、莱德利和卡努轮换出场。

  第3分钟,阿里推倒拉姆塞,拉姆塞起来后也推了阿里,两人被队友分开,主裁过来口头警告了阿里。第5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中,切斯特10码处头球攻门,哈特拿到球。第7分钟,英格兰反击,凯恩中路做球,拉拉纳右路插上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斯特林6码处左脚垫射打高了。

  第10分钟,卡努传球,贝尔插上左肋10码处左脚低射被挡出底线。第13分钟,鲁尼远射打飞。第22分钟,凯恩主罚25码处任意球右脚劲射打到了看台上。第26分钟,鲁尼主罚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卡希尔6码处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且比较正,亨尼塞拿到球。

  第32分钟,斯特林禁区左肋传中,中路凯恩头球顶了下后球打在本-戴维斯的手上,英格兰要点球裁判没理会。从回放来看,本-戴维斯手是张开的但应该是无意的。第36分钟,鲁尼开出右侧角球,斯莫林12码处头球攻门,球擦着左立柱出了底线。

  第41分钟,鲁尼对卡努犯规,威尔士获得正对球门30码处的任意球,贝尔左脚劲射右下角,哈特尽管扑到了球但也没阻止球入网,英格兰0-1威尔士,这是贝尔国家队的第21个进球。上半场结束,英格兰0-1威尔士。

  下半场开始,英格兰用瓦尔迪和斯图里奇换下凯恩和斯特林。第49分钟,戴尔远射被挡出。第52分钟,沃克传球,斯图里奇远射打飞。第54分钟,拉姆塞远射被哈特拿到。第55分钟,鲁尼中路突破后22码处右脚低射右下角,亨尼塞扑出底线。

  第56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左肋传中,中路阿什利-威廉姆斯头球解围却顶向自家球门顶给了瓦尔迪,无人防守的瓦尔迪小禁区内右脚射门得分,英格兰1-1威尔士。威尔士球员示意瓦尔迪越位,从回放来看瓦尔迪确实在越位位置但球是威尔士球员传给他的。

  第59分钟,拉拉纳禁区前沿右脚射门又被本-戴维斯用手挡出,主裁也没做判罚。第61分钟,本-戴维斯踢倒拉拉纳领到黄牌。第63分钟,罗斯左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斯图里奇12码处右脚凌空抽射踢疵了。第66分钟,斯图里奇右路内切到禁区前沿左脚射门打高。

  第70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73分钟,英格兰换上拉什福德,首发的三叉戟都被换下,拉什福德成为英格兰最年轻的欧洲杯上场球员(18岁228天),比鲁尼年轻4天。第74分钟,J-威廉姆斯禁区内被身后的斯莫林撞倒,威尔士要点球但主裁没理会。第78分钟,斯图里奇传球,鲁尼18码处过人后右脚射门被挡出。第80分钟,J-威廉姆斯远射打高。第84分钟,拉什福德传球,阿里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89分钟,沃克远射被挡出。第92分钟,斯图里奇传球,阿里禁区内做球,斯图里奇插上左肋10码处右脚射左下角破门,英格兰2-1领先。最终,英格兰2-1威尔士。

  英格兰(433):1-哈特/2-沃克、6-斯莫林、5-卡希尔、3-罗斯/10-鲁尼、17-戴尔、20-阿里/7-斯特林(46’15-斯图里奇)、9-凯恩(46’11-瓦尔迪)、8-拉拉纳(73’22-拉什福德)

  威尔士(352):1-亨尼塞/5-切斯特、6-阿什利-威廉姆斯、4-本-戴维斯/2-冈特、10-拉姆塞、7-乔阿伦、16-莱德利(67’14-爱德华兹)、3-尼尔-泰勒/11-贝尔、9-卡努(72’20-J-威廉姆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