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冰岛1-1匈牙利 西于尔兹松点射

2016-06-19 07:20:56|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小组赛:冰岛战平匈牙利

  6月18日,匈牙利队守门员基拉伊(右)在比赛中解围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03时00分,欧洲杯A组次轮比赛,冰岛将会与匈牙利队进行一场焦点大战。上半场比赛,冰岛球员西于尔兹松点球破门。下半场比赛,冰岛球员塞瓦松乌龙。全场比赛结束,匈牙利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1-1战平冰岛,两战积四分,而冰岛则两战积两分。

  双方共有10次交锋记录,匈牙利7胜3负,进21球失10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1年的友谊赛上,当时匈牙利4比0大胜冰岛。

  第8分钟,冰岛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10分钟,冰岛队获得界外球机会,界外球给到禁区,在禁区中路冰岛球员摆渡,博瓦松头球攻门,偏出球门。第12分钟,匈牙利左路起球送禁区,前点被哈尔多松直接拿到。第14分钟,德茹扎克任意球给到禁区,普里什金甩头攻门将球顶高。第17分钟,德茹扎克禁区左侧边角远射,被冰岛球员封堵,未能形成威胁。

  第30分钟, 德茹扎克带球到禁区弧顶,传球给到禁区,但是自己的队友没有包抄。第32分钟,古德蒙德松得到单刀机会面对当方守门员的低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5分钟,克莱因海斯勒禁区边缘一扣到禁区里,左脚打门,偏出球门。第38分钟,博尔松禁区内接球直接打门被后卫挡出。第39分钟,冰岛队角球出了禁区,基拉利出击没有拿到球,冰岛队二次进攻被后卫绊倒,当值主裁判罚点球,西于尔兹松射左下角得分,冰岛1-0领先。第42分钟,古德蒙德松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从慢动作看,西于尔兹松蹭了一下皮球,但是挡住主裁没有判罚角球。第57分钟,冰岛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第一点被冰岛球员抢到,博德瓦尔松倒钩打门,皮球高出。第65分钟,冰岛进行人员调整,贡纳松下,哈尔弗雷松上。第67分钟,匈牙利进行人员调整,施蒂贝尔下, 尼科利奇上,同时博德替换下普里什金。第69分钟,冰岛进行人员调整,博德瓦尔松下,芬博阿松上。

  第76分钟,匈牙利球员德茹扎克任意球打门,被冰岛门将哈尔多松得到。第81分,卡达尔在中场一个战术犯规铲倒了芬博阿松,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冰岛换人,西格索尔松下,古德约翰森上.第84分钟,匈牙利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朱哈兹下,绍洛伊上。第87分钟,匈牙利右路进攻,尼科利奇横敲到门前,冰岛球员塞瓦松门前解围送进自家大门,匈牙利1-1冰岛。全场比赛结束,匈牙利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1-1战平冰岛,两战积四分,而冰岛则两战积两分。

  冰岛首发:1-哈尔多松、23-斯库拉森、14-奥德纳松、6-R-西古尔德松、2-塞瓦松、8-比亚纳松、10-西于尔兹松、17-贡纳松(65分钟  20-哈尔弗雷松)、7-古德蒙德松、9-西格索尔松(83分钟  22-古德约翰松)、15-博德瓦尔松(69分钟 11-芬博阿松)

  匈牙利首发:1-基拉利、4-卡达尔、2-朗、20-古兹米奇、23-朱哈兹、8-纳吉、10-格拉、18-施蒂贝尔(67分  17-尼克利奇)、15-克莱因海斯勒、7-德茹扎克、19-普里什金(67分钟  13-博德)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