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葡萄牙0-0奥地利 C罗失点球纳尼中柱

2016-06-19 07:32:12|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小组赛:葡萄牙平奥地利

  6月18日,葡萄牙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3点(欧洲中部时间18日晚间21点),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F组一场焦点战在巴黎的王子公园球场打响,葡萄牙国家队对阵奥地利国家队。上半场纳尼击中立柱,C罗浪费多次机会,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易边再战C罗的点球击中立柱,之后进球被吹越位,最终葡萄牙和奥地利战成0-0平。

  国际足球A级赛事历史上,两支球队共有10次交锋,葡萄牙2胜5平3负处于下风,进11球失19球。1996年欧预赛,两支球队被分在F组,葡萄牙主场1-0取胜,客场1-1战平奥地利,这也是两支球队最近的两次交锋。C罗迎来国家队第128战,31岁的C罗超越菲戈,独享队史出场第1的纪录。夸雷斯马、威廉-卡瓦略轮换若奥-马里奥和达尼洛首发。

  开场仅3分钟,奥地利险些破门,萨比泽尔右路传中,哈尼克门前3米处的头球未能顶正部位,皮球稍稍偏出!第12分钟葡萄牙连续发动威胁,穆蒂尼奥传球,纳尼突入禁区左肋低射被阿尔默用脚挡出,维埃里尼亚禁区外的右脚劲射又被阿尔默侧身封出底线!第22分钟葡萄牙左路打出配合,格雷罗横传门前,C罗8米处右脚推射稍稍偏出。

  第29分钟,葡萄牙开出战术角球,戈麦斯左路传中,纳尼禁区左肋9米处甩头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穆蒂尼奥大禁区线上的右脚劲射高出横梁!随后夸雷斯马向裁判抱怨被罚黄牌。第35分钟,纳尼右路传中,C罗11米处甩头攻门被阿尔默扑出,边裁举旗示意C罗越位在先。

  葡萄牙占据绝对优势,频频制造威胁。第37分钟,威廉-卡瓦略将球送入禁区,C罗11米处右脚扫射未能打上力量。第40分钟,佩佩禁区附近铲倒阿拉巴被罚黄牌,阿拉巴主罚这个接近右侧底线处的任意球,他的左脚大力抽射打向门前,维埃里尼亚门线处救险!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伊桑克尔禁区外右脚重炮轰门,帕特里西奥倒地做出扑救。第49分钟,C罗35米处的右脚任意球爆射被人墙挡出。第55分钟,C罗大禁区外的左脚爆射再次被阿尔默扑出底线。夸雷斯马开出右侧角球,C罗9米处高高跃起之后的头球攻门又被阿尔默挡出!第64分钟,鲍姆加特林格对穆蒂尼奥犯规,葡萄牙获得距离大门28米处机会,C罗右脚劲射高出横梁。

  欧洲杯-葡萄牙0-0奥地利 C罗失点球纳尼中柱

C罗罚丢点球

  第65分钟,奥地利换下阿拉巴。第73分钟,穆蒂尼奥撞倒鲍姆加特林格犯规,奥地利获得距离大门26米处的绝佳任意球,舍普夫将球吊入禁区,佩佩伸脚解围。第78分钟,格雷罗左路传中,希特雷格禁区内拉拽抱摔C罗,主裁判罚点球!C罗操刀主罚点球,可惜他的右脚推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83分钟,埃德替补出场换下戈麦斯。第85分钟,C罗接到任意球传中头球攻门得手,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伤停补时3分钟,葡萄牙围攻奥地利未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和奥地利战成0-0平,葡萄牙两战积2分,奥地利1分。

  葡萄牙(433):1-帕特里西奥/11-维埃里尼亚、3-佩佩、6-卡瓦略、5-格雷罗/14-威廉-卡瓦略、15-安德烈-戈麦斯(83' 9-埃德)、8-穆蒂尼奥/17-纳尼(89' 18-拉法-席尔瓦)、7-C罗、20-夸雷斯马(71' 10-若奥-马里奥)

  奥地利(4231):1-阿尔默/17-克雷恩、15-普罗德尔奇、4-希特雷格、5-富克斯/14-鲍姆加特林格、6-伊桑克尔(86' 16-维默)/11-哈尼克、8-阿拉巴(65' 18-舍普夫)、7-阿瑙托维奇/20-萨比泽尔(85' 19-欣特泽尔)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