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质量差!瑞士球衣多次被撕破 扎卡一脸嫌弃

2016-06-20 07:52: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法国0比0战平瑞士,比赛沉闷而又乏味,双方距离破门都曾非常的接近,无论是博格巴还是恩博洛都打中了对方的门框,只不过运气欠佳,比分最终还是0比0的白卷收场。当然,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法国队顺利拿到了小组第一的名次,将在之后的淘汰赛中面对实力稍弱的对手;而对于瑞士来说,1分也足以确保他们出线了。

  不过,本场比赛进球没有,奇葩的事儿却是一件接着一件,瑞士硬汉贝赫拉米用鞋钉踹爆皮球不说,单单是这90分钟比赛之中,瑞士队的球衣竟然5次被撕破,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中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球衣被撕破,从一方面来说足够印证了双方球员之间拼抢的激烈,但问题是偏偏被扯坏的球衣全部都是瑞士队的红色战袍,而且一坏竟然还坏了5件,反观对手的法国队却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情,我们不得不说,难道真的是瑞士队的球衣质量有问题?

  泽马伊利、穆罕默迪和恩博洛的球衣分别被扯坏,更绝则是瑞士队的中场核心扎卡,他的球衣在上下半场各被撕烂了两次,上半场那次更是被博格巴撕得大半扇腰背都露了出来,这质量,让人没办法不吐槽,都是豆腐渣工程吗?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