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两战20射超欧洲杯八队 英媒:他想要的太多

2016-06-21 15:22:5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当梅西在美洲杯赛场进球、助攻如砍瓜切菜的时候,C罗在欧洲杯的赛场却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迷,《每日邮报》撰文指出,C罗在前两场的射门总数达到20次,这个数字要超过了八支欧洲杯参赛队,可见,C罗欲望之强,名记马丁-萨穆尔认为,这是因为C罗明白,这是他最后一次以核心身份带领葡萄牙冲击大赛的冠军。

  葡萄牙在欧洲杯上的分组其实非常理想,同组的对手分别是冰岛、奥地利和匈牙利。不过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C罗狂射20脚,却没有换来1个进球,而对阵奥地利的比赛里,C罗甚至错失了点球机会。

  根据统计,C罗的射门次数比八支欧洲杯参赛队都要多,超过了意大利的19次,威尔士的18次,奥地利和土耳其的17次,北爱尔兰的15次,捷克的14次,冰岛12次和瑞典11次。可见,C罗的射门数的确匪夷所思。对此《每日邮报》指出,“这显示了,C罗的欲望太强,他想要的太多。”

  那么C罗为何如此拼命的想要期待进球呢?英媒认为,这是C罗明白,这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届有能力决定比赛胜负的大赛,因为他目前已经31岁,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时,CR7将33岁,而在2020年欧洲杯时,葡萄牙人将年满35岁。虽然C罗有机会“抱年轻人的大腿”,但是目前的葡萄牙队,还没有特别能力突出的年轻人。今天的NBA赛场出炉了新科总冠军,骑士击败了勇士,詹姆斯率队成功夺冠,这是因为他身边有欧文,可是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却没有这样的盟友,纳尼、夸雷斯马不过是过气的球星,《每日邮报》也认为,C罗在国家队缺少帮手,这是他无法像在皇马那样进球如麻的主因。

  C罗曾经是点球专家,不过代表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主罚的过去5个点球,CR7却罚丢了4个,谈到麾下的这名爱将时,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表示,“如果下一场比赛还有点球,还是由C罗还主罚,他肯定会进球的。进球是他的习惯,他是一个赢家,即便犯了错误,也有积极的反馈,这是我们所期待的C罗。”

  虽然C罗骁勇无比,但是时间却是他最大的敌人,而命运也在给他开玩笑,面对冰岛和奥地利,葡萄牙都未能拿下比赛,如果葡萄牙末轮无法赢球,那么C罗领衔的球队很可能遭遇出局,这必然是CR7不愿意面对的一幕。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