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三狮跳进死亡半区 恐先遇C罗再战东道主

2016-06-21 08:21:5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正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对首发阵容大轮换的英格兰队在圣埃蒂安被斯洛伐克队0-0逼平,在原本掌握锁定小组头名主动权的情况下却眼睁睁的看着威尔士队抢走B组头把交椅,而三狮军团只能以小组次席晋级16强,这意味着他们在1/8决赛阶段可能遭遇由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而目前已经可以确定的是英格兰队与东道主法国队、意大利队同在下半区,而德国队也极有可能落入这一半区。是命运多舛还是咎由自取,霍奇森心里应该有个答案。

  由于意大利队已经提前锁定E组头名,而法国队昨天也成功的以A组第一的身份闯进16强,根据赛程安排B组第二名出线的球队将于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时在尼斯与F组的第二名争夺一个八强希望,F组目前形势并不明朗,但有一种可能是前两战皆以平局收场的葡萄牙队会以该组次席身份过关。

  如此一来,英格兰队就有可能在16强战中碰到有C罗领军的葡萄牙队,两队的恩怨相信不必多说大家也能知道一二。就在本月初两队还在C罗缺席的情况下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三狮军团是依靠斯莫林尾声阶段的绝杀1-0小胜,不过在大赛中英格兰队并没能在葡萄牙队身上占到便宜。

  更要命的是即使英格兰队能够闯进八强,也会在1/4决赛阶段遇到潜在对手东道主法国队,同样三狮军团在此前3次欧洲杯决赛圈遇到高卢雄鸡时2平1负迄今未能取得胜利。英格兰队所处的下半区现在确定的还有意大利队,而德国队也可能落入到这一半区。英国媒体采访一位小球迷,这位球迷的答复是:我对英格兰队原本就没抱什么希望,但小组赛过后他们的表现还是令人失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