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VS西班牙前瞻:纪录待续 或携手晋级

2016-06-21 07:09: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6月21日晚21时),2016欧洲杯D组末轮,西班牙和克罗地亚在波尔多球场狭路相逢。西班牙期待延续不失球纪录,并争议全胜晋级。而克罗地亚只需1分便可出线。

  比赛看点

  西班牙争全胜锁头名: 小组赛前两轮,西班牙以全胜且不失一球的战绩提前拿到晋级16强的资格。此番对阵克罗地亚,西班牙只要获得一场平局便可锁定小组头名。不过对于志在三连冠的斗牛士军团来说,任何一场比赛他们都会全力以赴,因此即便面对本组最强对手,西班牙依然期待能够以全胜的成绩晋级。

  克罗地亚战平即可晋级: 克罗地亚在上一轮晚节不保,他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捷克追平,遗憾失去提前晋级的机会。不过尽管如此,克罗地亚依然拿到4分排名本组第二,此役面对西班牙,克罗地亚只需战平便可稳稳晋级16强。上一战克罗地亚球迷向场内扔烟火,这个举动直接影响到了球队的状态导致战平,赛后欧足联也已经发出警告。此番格子军球迷会有怎样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西班牙一纪录待续: 西班牙在2008年和2012年连续获得欧洲杯冠军,此番他们的目标是史无前例地获得欧洲杯三冠王殊荣。在上届欧洲杯首轮1比1战平意大利之后,西班牙随后5场比赛均未失球(点球大战除外),加上本届杯赛的前两轮,西班牙在欧洲杯决赛圈不失球纪录已经达到689分钟(常规时间659分钟)。此番和克罗地亚一战,西班牙也期待延续这一神绩。

  格子军核心战熟人: 克罗地亚的进攻主要依靠中场双核拉基蒂奇和莫德里奇的组织,而拉基蒂奇来自巴萨(官网 数据) ,莫德里奇则出身皇马(数据) 。此役,格子军核心将面对诸多俱乐部队友,遗憾的是莫德里奇受伤将高挂免战牌。是斗牛士彻底限制拉基蒂奇,还是格子军深谙对手战术一击致命?这将成为比赛的看点。

  交锋往绩西班牙占优: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5次交锋记录,西班牙3胜1平1负占据上风,进6球失4球。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届欧洲杯,当时西班牙1比0小胜克罗地亚。

  赛前声音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前两轮我们表现不错,但已经过去。现在我们要把目标盯在克罗地亚身上。也许会做出一些轮换,但最后的目的还是取得胜利。我很满意莫拉塔的表现,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牺牲。”

  预计首发阵容:

  克罗地亚(4-2-3-1):

  门将:23号苏巴西奇

  后卫:11号斯尔纳、21号维达、5号乔尔卢卡、3号斯特里尼奇

  后腰:8号科瓦契奇、19号巴德尔伊

  中场:4号佩里西奇、7号拉基蒂奇、14号布罗佐维奇

  前锋:17号曼朱基奇

  西班牙(4-3-3):

  门将:13号德赫亚

  后卫:12号贝莱林、15号拉莫斯、3号皮克、2号阿斯皮利奎塔

  中场:8号科克、5号布斯克茨、6号伊涅斯塔(数据)

  前锋:11号佩德罗、7号莫拉塔、22号诺利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