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最爱比利亚劳尔 葫芦娃钦点传人却不是他

2016-06-20 10:04:1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欧洲杯中,莫拉塔身披7号战袍。这件球衣,曾经属于劳尔和比利亚。“我最喜欢的射手,一直是比利亚和劳尔。”莫拉塔在昨天出席商业活动时表态。但比利亚钦点的接班人,却是身穿22号战袍的诺里托!

  “在我的位置上,西班牙用过不少球员,现在是诺里托。”比利亚说道,“比利亚不像我位置那么靠前,不过他一对一突破时和我很像,而且我们都擅长左路内切后用右脚射门。我为他而高兴,因为我在巴萨时就了解他,他是个好小伙子。无论是从球员角度还是从普通人角度,他都配得上得到的赞扬。”

  比利亚钦点诺里托接班,诺里托做出回应:“能被拿来与比利亚相比,这是我的荣耀。他是西班牙和世界足球的标杆。我真的是他的忠实粉丝,他这么说让我非常感激他。”

  “在效力巴萨时,我们在训练中有过接触,他对我很好。”诺里托继续说道,“他这样表扬我,这是我的荣耀,他是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非常感谢他的话,我希望能把欧洲杯胜利献给他。”

  博斯克曾宣称诺里托是边路专家,诺里托透露博斯克对他的要求:“博斯克要我像在塞尔塔时那样踢,去帮助球队。如果失去球权,我要参与防守。在控球时,他要求我踢出一直以来的特点。”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