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伺候了!巴萨球星遭球迷嘘心寒 考虑退出国家队

2016-06-20 08:36:4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图兰在0-3惨败西班牙一役中发挥糟糕

  “星月军团”土耳其在预选赛中表现不俗,踩着橙衣军团荷兰直接晋级欧洲杯决赛圈,这使得球迷对土耳其的欧洲杯征程充满了期待。然而残酷的现实迅速来临,小组赛两轮过后,土耳其两战全败濒临出局,球队毫无斗志,于是球迷把气撒到了表现平平的头号球星图兰身上,他在0-3惨败西班牙的比赛中遭到球迷的狂嘘。据《马卡报》透露,巴萨球星对此感到心灰意冷,考虑退出国家队。

  图兰自离开马竞加盟巴萨,职业生涯就处于停滞状态,这也影响到了他在国家队的表现。最近两场欧洲杯,图兰表现不佳,第一场和克罗地亚的比赛只踢了65分钟就被换下,赛后他还专门道歉称自己踢得很糟糕。和西班牙之战最后20分钟,土耳其球迷对图兰狂嘘。当时在已经三球落后的情况下,29岁的土耳其中场球星浪费了一个进攻良机。

  图兰对媒体抱怨:“我是已经证明国自己的人,我身披土耳其国家队球衣征战了90多场比赛,比赛踢得不好的场次一只手都能够数过来。”《马卡报》称,土耳其球迷对图兰的嘘声让他心灰意冷,他在考虑退出土耳其国家队。

  此外,图兰在球队打法和用人上与土耳其主帅特里姆有一些矛盾,在欧洲杯奖金问题上则跟土耳其足协闹得不太愉快。土耳其足协则指责他参加了太多的商业活动导致影响了竞技状态。有消息表示,图兰有可能不会出战第三场对阵捷克的比赛。如果图兰退出国家队,这无疑是巴萨愿意看到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