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贝尔恢复方法吓死人 零下161度冷疗(图)

2016-06-20 08:20:0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本届欧洲杯前两轮的比拼均已结束,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威尔士作为第一次参加欧洲杯决赛圈的球队,表现可圈可点。在红龙当家球星贝尔的带领下,威尔士前两轮小组赛一胜一负,小组排名第二。在面对小组赛末轮俄罗斯的挑战之前,贝尔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幅体能恢复的照片,结果让人十分惊讶。

  贝尔在法国欧洲杯前两轮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第一轮面对斯洛伐克的比赛,贝尔利用一脚任意球破门,帮助球队迎来了欧洲杯决赛圈首场胜利。虽然在次轮与英格兰的比赛中,贝尔再次利用定位球破门,无奈威尔士被三狮军团补时绝杀,但贝尔也成为了欧洲杯小组赛前两轮均有任意球破门的球员。

  面对俄罗斯的比赛,将决定威尔士能否成功晋级欧洲杯淘汰赛。队内的关键球员-贝尔自然需要在短时间内恢复体能,以求让自己达到最完美的状态。那么大圣是用什么方法恢复体能呢?贝尔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的照片告诉了我们答案。

  照片中,贝尔站在零下161度的冷疗池中,表情十分轻松。据了解,冷疗可以兴奋神经系统,有利于改善局部循环,提高机体抵抗力。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C罗也使用过这种疗法。

  这种看似残酷的冷疗能否让贝尔体能迅速恢复,带领威尔士历史性的闯进欧洲杯淘汰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