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义灭亲!红军队友扬言狠防斯图:该踢就得踢

2016-06-20 08:14:4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016欧洲杯B组第三轮将拉开大幕,在一场焦点战中,英格兰将会迎战斯洛伐克。双方阵中都有效力于利物浦的球员,英格兰有前锋斯图里奇,而斯洛伐克则有中后卫斯科特尔。在第二轮面对威尔士攻入绝杀进球后,斯图里奇很有可能进入对阵斯洛伐克的首发阵容中,而两名利物浦队友在比赛中的正面碰撞,也将是本场的一大看点之一。

  当被问及如果有必要,是否会踢斯图里奇时,斯科特尔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毫无疑问会的!比赛开始前和比赛结束后,我们会是朋友,而在比赛当中肯定不是。如果你向丹尼尔问这个问题,他同样会这么回答。我们都希望能为自己的球队做到最好,如果这意味着需要踢他,那么我不得不这么做。”

  斯科特尔已经在安菲尔德球场度过了8个年头,熟悉英格兰环境的他,承认迎战三狮军团的感觉会很特别,“这会是一场很特殊的比赛,因为我已经在英格兰待了这么长时间。我只能关注于自身的表现,所有人都知道英格兰的水平,因为他们在预选赛中和此前两战里已经展现了出来。我们知道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