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VS英格兰前瞻:争头名 锋线双星上位

2016-06-20 07:12: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瓦尔迪有望进入主力阵容

瓦尔迪有望进入主力阵容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6月20日晚21时),2016欧洲杯B组末轮,英格兰将在圣埃蒂安的热奥弗鲁瓦-基查尔球场迎战斯洛伐克。英格兰期待取胜锁定小组头名晋级,而斯洛伐克也希望抢分争取杀入16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英格兰争头名晋级: 上轮的英伦德比战,英格兰2比1绝杀逆转威尔士取得开赛首胜,而斯洛伐克则以2比1击败俄罗斯。本场比赛,获胜方将铁定晋级,即便打平,英格兰也基本可以杀入16强。不过为了能够争取获得小组头名避开强敌,三狮军团势必全力以赴拿下斯洛伐克。

  瓦尔迪+斯图首发? 上轮和威尔士一战,霍奇森在下半场果断否定自己的战术换上瓦尔迪和斯图里奇,而两人用进球帮助英格兰逆转。据英国媒体透露,尝到甜头的霍奇森已经果断决定调整,瓦尔迪和斯图里奇将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首发。而这两人同时登场,英格兰的阵型可能改成442。变阵能否让三狮军团就此走上坦途?这是本场比赛的焦点。

  核心战鲁尼PK哈姆西克: 在最近9场英格兰的比赛中,鲁尼打入7球显示了极佳的状态。但由于战术的安排,本届杯赛鲁尼回撤中场,进球机会不多,但他的调度和梳理对于英格兰的进攻体系仍然非常重要。此番鲁尼将和斯洛伐克核心哈姆西克展开PK。上轮哈姆西克传射建功,一脚世界波更是技惊四座。两人谁的状态更出色?核心之战一触即发。

  交锋往绩英格兰全胜: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3次交锋记录,英格兰获得全胜战绩,进8球仅失两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9年的友谊赛上,当时英格兰4比0大胜斯洛伐克。

  赛前声音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我们的前锋需要接受挑战,没有人的地位是稳固的,因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拉什福德、瓦尔迪等等,他们虽然只出战过四五次,但都很强,所以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预计首发阵容:

  斯洛伐克(4-3-3):

  门将:23号科萨齐克

  后卫:2号佩卡里克、3号斯科特尔、4号杜里卡、15号胡博钦

  中场:19号库茨卡、22号佩科夫斯基、17号哈姆西克

  前锋:20号马克、8号杜达、7号魏斯

  英格兰(4-4-2):

  门将:1号哈特

  后卫:2号沃克、5号加里-卡希尔、6号斯莫林、3号罗斯

  中场:8号拉拉纳、17号戴尔、10号鲁尼、20号阿里

  前锋:15号斯图里奇、11号瓦尔迪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