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末轮不能掉以轻心 淘汰赛已做万全准备

2016-06-20 08:10:4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本届欧洲杯小组赛次轮,英格兰队凭借瓦尔迪和斯图里奇的两粒精彩进球,2-1逆转威尔士,赢得英伦德比,赛后媒体对于霍奇森比赛中的变阵和三狮球员的表现大加赞赏,但霍奇森却格外冷静,认为球员们需要专注接下来和斯洛伐克的比赛。

  北京时间6月21日3点,英格兰将迎来本届欧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斯洛伐克队,目前三狮军团2战1平1胜积4分,暂居B组第一,斯洛伐克以1分劣势排名小组第二,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将直接决定小组头名的归属。英格兰只需要打平斯洛伐克即可确保晋级淘汰赛,但若赢下比赛,英格兰则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淘汰赛。赛前霍奇森也警告自己的球员们,目前最重要的是专心准备和斯洛伐克的比赛,而不是关注自己淘汰赛的前景。

  “现在这个阶段最重要的就是拿到小组第一,而不是关心淘汰赛要遇见哪支球队。球员们一定会想,我们希望避免遇见谁,我们希望和谁踢比赛,但就算是小组第二的球队也很难对付。我们现在并不关心其他的,只想踢好与斯洛伐克的比赛。”

  虽然告诫自己的球员们不要过于关注淘汰赛的对手,但霍奇森也表示,自己的教练团队已经研究了八九支球队的情况,对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应对措施。“对英格兰而言,小组赛结束到淘汰赛之间还有4天时间,我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告诉球员们该怎样面对淘汰赛的对手。”

  同时,霍奇森也向媒体表示了自己对斯图里奇的赞赏,“和威尔士的比赛,斯图里奇表现得很好。从一定程度上说,斯图里奇的进球改变了我们整个欧洲杯的走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