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镑先生熊抱吉鲁 下赛季求吃瑞士饼!

2016-06-20 09:35:0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东道主法国队与瑞士0-0战平,两队携手出线。本场比赛里,新加盟阿森纳队的瑞士中场扎卡依旧表现十分出色,扎卡本场比赛完成94次传球,比法国队最多的博格巴足足多出了48次。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扎卡也和未来的阿森纳队友吉鲁来了个熊抱。

  比赛结束之后,扎卡喊住了向场外走去的吉鲁,两人互相拥抱庆贺。北京时间5月25日,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扎卡,瑞士人的转会费高达3200万英镑。尽管还未曾身披枪手战袍出战,但扎卡对于见到未来队友仍旧显得很兴奋,欣慰的笑容挂在脸上。不知道在拥抱的时候,扎卡会不会在吉鲁的耳边说:瑞士风味的饼好吃,下赛季一定不要吐我的饼。

  由于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法国队本场进行了多人轮换,吉鲁本场比赛并未出场。尽管小组赛首轮就打入关键球,但吉鲁的发挥还是遭到了媒体的抨击。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吉鲁都是全场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但两场比赛里,他9脚射门只射正2次,打入1球。扎卡则代表瑞士队打满了3场小组赛,并且在前两场比赛中均收获“全场最佳球员”称号,温格教授这次真的淘到宝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