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球迷盼卡西末轮首发 队长将演国家队最后一战?

2016-06-20 09:09:2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球迷盼圣卡西末轮比赛首发

  在D组前两轮中,西班牙两连胜,提前一轮出线。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最后一战中,西班牙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锁定小组头名。西班牙该派哪名门将首发?《马卡报》进行了民意调查。民调结果显示,大多数球迷希望卡西首发。

  在本届欧洲杯中,卡西正式沦为替补,德赫亚首发踢了前两场小组赛。最后一轮谁首发?57.27%的球迷选择了卡西,42.73%的球迷选择了德赫亚。在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大多数球迷希望博斯克给卡西一次机会。考虑到卡西的年龄和沦为替补的现实,他很可能会在本届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小组末轮则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为斗牛士军团效力。

  但在昨天的训练中,博斯克仍然让德赫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马卡报》指出,博斯克希望能够锁定小组头名。为了避免任何意外,博斯克还是倾向于让德赫亚首发出战。

  在其他几个位置上,博斯克则有可能进行轮换。昨天训练中,贝莱林、圣何塞、科克和阿杜里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们替下了胡安弗兰、拉莫斯、法布雷加斯和莫拉塔。在末轮比赛中,这四名球员有望跻身首发阵容。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