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狮末轮阵容迎剧变 6处调整!斯图搭瓦尔迪

2016-06-20 14:54:2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万众瞩目的英伦德比战中惊险逆转威尔士之后,英格兰目前以1胜1平积4分暂列B组第一。接下来,他们将在圣埃蒂安的热奥弗鲁瓦-基查尔球场迎战斯洛伐克,本场比赛三狮军团如若取胜将锁定小组头名晋级避开强敌,主帅霍奇森如何排兵布阵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英国媒体透露,此役英格兰将进行大幅轮换,上一轮替补上阵大显神威的瓦尔迪、斯图里奇将会首发,表现不错的鲁尼则将轮休。

  英格兰前两场分别对阵俄罗斯和威尔士的比赛中,哈里-凯恩和斯特林都占据锋线先发位置,但由于表现糟糕,他们两人一直饱受诟病。恨其不争的三狮球迷甚至通过网络发起众筹活动,为曼城标王筹集机票钱送其回家。照目前情况看,英格兰的忠实粉悬在心里的石头可以放下了。据《每日邮报》消息称,英格兰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霍奇森将对首发阵容进行六处调整,其中连续梦游两场的斯特林、哈里-凯恩遭到弃用,发挥不错的鲁尼、阿里则将轮休,而沃克和罗斯也将担任替补角色。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还表示,威尔希尔和亨德森将在此役迎来他们在本届欧洲杯第一次首发,他们两人将分别取代阿里和鲁尼获得先发。此外,霍奇森还将安排克莱因和伯特兰出任边后卫位置,而上一场替补上阵分别斩获进球拯救球队的瓦尔迪和斯图里奇,将继续搭档首发为三狮军团摧城拔寨。其中,对于即将安排威尔希尔担当首发位置,霍奇森说道:“我们的球员需要接受挑战,他们需要接受这个。很多球员在训练中发挥十分出色,因此我愿意给予他们机会来展现自己。”

返回顶端